1./ 太帥了...^^...好亮麗的盤...^^..

 

2./ 小老板剛放學,我們去吃自助餐, 收錢的阿姨說小老闆很漂亮, 小老闆竟然偷偷的跟阿姨說:你沒說我老爸很帥, 他會偷打我....

 

3./  我馬上就從她頭上敲下去了...^^..

 

4./ 整天飆漲停,煩不煩啦.....根本不敢賣......神經病.....這種死爛盤還十五隻漲停.....羞恥心在哪裡呀.....到底要漲到什麼時候....有沒有家教嘞.....還都是高價股....都不管人家的感受嗎...不知道漲到令人難受嗎...我叫周星馳拿鞋帶抽你們喔~~.............不像話了......搞到我近二十,初一.........知不知道我壓力很大呀.....一腳把你踢下去... 明天再漲試試看..............兩腳飛踢給你們終生難忘.....^_^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