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回覆] [ 回覆] [ 回覆] section 1. ..

前提:1./ 台股像大海, 我有四個魚場( 1,2,3,4) . 每個魚場各養了幾十種到幾百種的魚. 每天我都會釣些魚上岸.有些魚會潛的很深, 很不容易釣起來, 但那絕對是好魚

--2./我有時候會開課教大家釣魚, 如果時機不佳, 我會開出口袋名單讓大家知道我的及時觀察, 但是有17%的誤差.上課的或是要各種資料的人, 必須是絕對甘願且不囉嗦的人, 妳有問題我一定會盡量回答, 但是我不一定能明說, 因為我要保護一些人和我自己 . …………..(不相信我的或是功力遠高於我的人, 請看看就好, 不要生事端, 感謝….再感謝..!!

 

--3./因為我叫小呆, 所以很多都是胡扯的. ~

--4./投資功夫要學到有所成就, 大概要花到四十萬. ..賠到四十萬的人感觸會特別深.(若你不上課練功夫??..買任何資料, 翻船的機率是80%)

 

 

[1]./老師好,因為沒在國內工作所以很久沒有買台股了,也沒跟老師上課,希望先跟老師訂閱一份,小確幸工程研究,先做功課再跟老師報名上課,謝謝老師
Email: a091xxxxx79@gmail.com
謝謝老師,祝順心

 

個人心得: (1)./小確幸投資紅利工程目前運行的有三種. [1]./ 凡人小確性投資紅利工程, 成本約兩台gogoro. 約1/2 的錢用來投資, 約1/6 的錢是給我的勞務費, 約1/3則用來買口袋名單以了解我的投資方向和標的等…就 知道我的獲利方法了.

 

[2]./ 英文小確幸投資紅利工程, 成本約兩台gogoro. 約1/2 的錢用來投資, 約1/6 的錢是給我的勞務費, 約1/3則用來學英文,抵未來一兩年學英文的學費.

 

[3]./關懷小確幸投資紅利工程, 成本約一台gogoro. 約1/2 的錢用來投資, 約1/6 的錢是給我的勞務費, 約1/3則用來買三份口袋名單和可以約八堂以了解我的投資方向和標的等…就 知道我的獲利方法了.

 

口袋名單小確幸投資紅利工程的各種獲利標的和技巧. 是以前悄悄話小聲說的改良版.

 

如果需要小確幸投資紅利工程的內容,可以發信給我, 我會寄資料給你…..jamesusing@hotmail.com ..但是要快一點,要漲價了. 也可能要暫時停止新名額的申請. 我要專注獲利.壓力很大.

 

[2]./老師,請問小確幸紅利工程還有名額嗎?因為要上班和照顧小孩無法持續練功,所以想加入,不知道可不可以

我曾經跟老師學習過一陣子,我的信箱是 n080xxxxx1@gmail.com

拜託老師了!

 

個人心得: (1)./再放兩三個人,我就得要暫停申請. 我要幫幾十個人賺錢,壓力非常的大.我得要量力而為.

 

(2)./ 資料已發出.

 

 

[3]./ Dear 老師
股東會前回補融卷,融卷額高的嚇人股價不就只能漲不會跌,對嗎。.? ex .HTC
訂閱口袋18 ,謝謝
ananxxxxu@yahoo.com.tw

 

個人心得: (1)./籌碼,操盤手控制的很清楚. 股東會前可以玩一次或兩次甚至三次, 有時候操盤手或是大股東自己下去佈局融資或融卷, 非常凶險. 我沒辦法打包票,只能上課的時候找案例給你們看. ….口袋名單(18)也有線索….有些不等我就漲停了…快如閃電…..已發出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