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週一,開課!03 / 21 (一) 晚上10 : 30 ~ 12 : 30投資基礎課程之延續,(投資基礎問題之有問必答,不回答高階問題。)春天到了,天使魔鬼齊出000.2,000.0022...。[namigo + tina + juai +ying + 毛 + 霖 + Ellen + 來 + grace + Simon + ]關懷小確幸的學生可免費報名, 請在名字後加註(2) 表示第二堂課. 例: jj(2).// 加註(3) 表示第三堂課. 例: jj(3)

 

 

[機電美語 // 小呆產研 : (242) 成功的人找方法,失敗的人找藉口. ]

[機電美語 // 小呆產研 : (257) 這世上唯一能阻止你自己長進和富裕的人,就只有你了]

[機電美語 // 小呆產研 : (150)智者不惑,仁者不憂,勇者不懼.-仁德之人常保樂觀 ]

[機電美語 // 小呆產研 : (243) [1]./沒有一個專家或功課好的人值得敬佩,他們只是熟能生巧而以. [2]./ 永遠的獨立思考,創新, 執行力]

 

[ 回覆] [ 回覆] [ 回覆] section 1. ..

前提:1./ 台股像大海, 我有四個魚場( 1,2,3,4) . 每個魚場各養了幾十種到幾百種的魚. 每天我都會釣些魚上岸.有些魚會潛的很深, 很不容易釣起來, 但那絕對是好魚

--2./我有時候會開課教大家釣魚, 如果時機不佳, 我會開出口袋名單讓大家知道我的及時觀察, 但是有17%的誤差.上課的或是要各種資料的人, 必須是絕對甘願且不囉嗦的人, 妳有問題我一定會盡量回答, 但是我不一定能明說, 因為我要保護一些人和我自己 . …………..(不相信我的或是功力遠高於我的人, 請看看就好, 不要生事端, 感謝….再感謝..!!

 

--3./因為我叫小呆, 所以很多都是胡扯的. ~

--4./投資功夫要學到有所成就, 大概要花到四十萬. ..賠到四十萬的人感觸會特別深.(若你不上課練功夫??..買任何資料, 翻船的機率是80%)

  

[1]./王老師,你看6121 外資買不少,是不是便宜了,有沒有機會,謝謝

 

個人心得: (1)./方便讓我罵一下嗎?...^^…我不是罵你,是想罵跟你一樣用心用錯地方的人.

 

(2)./ 你為什麼看上這一支沒意義的股票?...請給我三個理由???.

 

(3)./ $112的均價已經撐了七個月. 我隨便買一個穩懋, 七個月都可以漲了將近一倍.我一月分上課的時候已經跟學生們推算過了, …(我如果亂說?你們可以跳出來笑我.)

 

(4)./ 你連基本計算都不會. 他的十倍本益比, 股價就是$110. 你竟然跑去看外資的持有張數???...電池廠的主力在大陸, 你為什麼不去看大陸的競爭對手的外資持股比???

 

(5)./ 他的主力在筆電電池, 筆電已經爛了三年不止了, 你看上他的原因在哪裡???

 

(6)./ 順達更便宜,你要買還是不買???

 

(7)./ 你若是不上課練功??..還可以再莫名其妙十幾年….你的選股功力是 “零”. 可能跟賣檳榔的小妹妹差不多….而且腦袋裡還放了一堆錯誤觀念, 更慘~~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