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機電美語 // 小呆產研 : (155)人生, 比的不是智慧或財富, 而是情操及態度.]

 

@@ 這是個狂妄,無理,低學歷又無知的小笨呆的遊憩(胡扯)天地.因為自己慘賠過, 把逃命經驗及樂趣跟大家分享..^_^..不喜歡就離開,小呆喉嚨不好,沒空吵架. …還有,我不記恨..,因為太忙. [真的很想幫大家賺錢]

 

本園地之各項回答皆系免費, 即使有贈閱資料也絕不涉及分析或建議,只有公開資訊之收集和小呆的個人心得以供觀賞, 且沒有討論空間, 投資人務必自己練好功夫, 自己做研判.

 

上課資訊 [全球產業之連動 + 個體/總體經濟 查資料,用skype練功夫 ]  <<<若人數不足三人, 則該課自動取消, 讓喉嚨作效率休息吧! .>>>

 

[開課!!讀報班,請保留3/20週四的工商時報] 03/24 (ㄧ), pm晚上10:00~ 11:30 {淵 + simon + 諾 + tien + ann ;經濟學005.000.002個體/總體經濟 查資料,有問必答, 用skype練功夫 }

 

{ 1./小聲說 (53) (已完成00 %,) .信件實在太多了, 太多了我很會罵人!,你要是撐的過去,一定會活出新的積極人生.~~…}

 

[ 回覆] [ 回覆] [ 回覆] section 1.

 

[1]./老師好:
請教您,要如何改正呢?「才」有什麼嚴重的問題呢?請您指導。感激不盡

 

個人心得: (1).當然不會是只改一個字. 只是讓有興趣的人仔細看”才 ”這個字, 看能不能知道我看出了什麼?...^_^…這在中國應該是獨門功夫. 一百個被我看過的人, 能改的不到兩個.

 

(2)./ 這要耗費不可思議的龐大時間和力氣. 不夠悲慘的人不要來找我. 你只是在浪費時間. …我只度有緣人. …請你到此為止. 專心在別的事情上吧.

 

[2]./王老師,我又來給你罵了,最近才發現美國燃料電池龍頭大廠PLUG去年大漲40倍,代表燃料電池這產業會因TESLA的掘起而起笑,台灣相關的產業公司,我找到有高力8996、聚和6509、康舒,F-立凱5227、中興電1513、長園科等其他。請教這幾檔股票裡有沒有值得波段操作到大漲一倍以上的標的?
請用力罵吧

 

個人心得: (1)./我沒時間解那麼多隻.只能挑一個.

 

[3]./親愛的王老師, 今天我又跑去面試囉, 這次面試的是國貿助理,
被質疑的部份是我的英文, 他們需要有證照, 我對自己的英文還是沒把握,
王老師沒說我的英文程度可以, 所以我也沒解釋了, 必竟我的”表達“是真的滿弱的,
書信可能在王老師眼中還是不及格, 老師,上次你說我缺的是自信,只是缺乏環境練習,
但沒有真正的實力,哪來的自信? 你不是常跟我說,英文還不行,不要去害人?

課堂中,可以幫忙加一些國貿句型嗎?

那個女老闆說,我們不做內銷, 我們只做外銷,就算是助理,也要線上skype和客人開會,介紹產品

 

個人心得: (1)./沒有一家公司敢跟我要證照. 要證照的人多半是白痴.誰叫你要跟白痴做面試…^_^..

 

(2)./.熟能生巧, 舉世皆然. 妳要得到超級進步,自然得做出超級精進. 我再說一次,你們的用功程度不到我當時的萬分之一. (每天三個小時念英文,念出聲音,樓上唸要讓樓下聽得到,連續念五年,過年也不得休息. 就會有十分之一的功力.

 

(3)./ 記得提醒我,國貿句形是基本的,本來就應該要上. 只是要上的重點實在是太多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