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]./老師早安~

昨天上您的課學到了很多~
融資券外資公司派籌碼冰點...   都有學到,真是受益良多~
另昨天因為用手機SKYPE上課   所以無法打字又一直斷訊! 真是不好意思~

昨天上課到最後,聽到您說~ 剛出社會時,一個月只存八千, 有錢是靠練功夫~

現在年紀快滿25,重新思考未來~
不確定到底該做什麼?!(目前工作快滿兩年) 準確來說,不知道可以做什麼?
(
文化財金系畢業,沒特別專長)

想要像老師一樣~ 因為英文強,股票強,每年多賺幾百萬~想給家人過好日子...

目前資產減負債(學貸)後約有存款三萬元, 想一切重頭開始,但又不知該從何開始?
想請老師給一點建議! 謝謝老師~

祝您平安健康快樂賺錢分享好睡~     x敬上

 

 

個人心得: (1)./ 我拿你們的學姐莓君作例子…她在讀高職電子科二年級的時候就找到我了.…^_^… (現在她在油封產業的上市公司作國貿人員,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 她不驕傲, 一點都不,整天都在找吃的 ….^_^…到處找吃的..^^…)( 你們可在我的fb找到她. May Liao)

 

(2)./ 她說電子科不教英文. 她只好來找我學英文. 她要放眼世界. 她每週上課兩個小時,每天讀三個小時. 每次下課至少問我五十個問題. 從音標, be動詞開始問. 每當我看到她折起來要問問題的頁數, 她都會詭異的笑:老師, 剛開始會辛苦一點, 以後您就會很輕鬆了…….^_^…(我們上課兩個小時,她下課後會再問兩個小時.)..我還要從草屯開車回台中.

 

(3)./ 兩年後她保送實踐國貿. 還沒畢業就有很多工作在等了. 畢業前她就在幫我教英文了. ……………..我的責任就是讓她們驕傲的在社會上有一個立足之地. 成就未來的無限可能.

 

(4)./ 妳不要急著賺錢,妳要默默的吃苦累積實力,將來破繭而出. 讓眾人羨慕……. 就像味全,林鳳營的員工,或是高雄氣爆的受災戶一樣. 有工作不要以為沒事,一個禮拜就能讓你失業陷入困頓.人生進入綿綿無盡的黑暗. 一個人一定要有兩個或三個謀生的堅強實力.一心一意者, 必敗!!!(待續)

 

 

 

 

(5)./ 我只能把我會的交給你們.就像我三表哥當初傳承給我的東西一樣. 三表哥說:在台灣, 會了英文,你就是金字塔頂端的5%了. 兩三個月就能學會的東西,不會也罷. 你只是等著被淘汰而以.

 

 

 

(6)./ 如果我是妳, 請注意!!~~~我當然不是妳. 但是,如果我是妳. 我會先學英文. 這需要好幾年,也因此別人很難下定決心要來宰妳, 大家都只想挑容易的事情做..^^…但是,妳的夢想卻可以擴大到全世界. 妳可以打開電腦就賺錢, 還可能一邊住在滑雪勝地的飯店,晚上上課一個小時就賺夠了. …當然,我絕對的希望你們要有獨立的思考能力,開出更不一樣的人生. 畢竟,英文只是一個基礎工具而已.

 

 

 

(7)./ 談到投資, 我確實從十八歲就開始了.只是毫無觀念,亂買,亂賺,亂賠….直到我進入上市公司工作,我才弄清楚了上市公司的業績和股價之間的絕對關係, 再慢慢的細究操盤作業和法人和國際資金流動之間的關係.

 

 

 

(8)./ 妳可以撥出一部分的錢做分散的投資, 慢慢的培養投資知識和警覺. 期間找時間上課,練功夫. 把市場訊息和工作學習跟投資技能結合起來, …機會只給做好準備的人.當景氣翻轉時,妳會最快有所警覺, 財富的累積速度就會快於常人數十倍.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