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 🐳 兩隻 資卷比 魚+ 一隻 混種 惡犬 + 一隻 高股息 魚。 確定你很有膽 才來 😇。 解說版( 暫定 )小呆 商學院 🏬
🍁 混種惡犬🐶 = 資卷比 標的 加上 也可以 作為 高股息 的標的。 老師會稍作解說。
🍁 這隻高股息魚🐟 , 只是實驗版, 老師嘗試預估 20% 的 獲利處理 方法。
❤️ 不理會 大盤漲跌。 ( 🙂 你就是必須很能等喔 ~~~~~ )
🐠 要給我兩三 天. ( 我是一隻孤鳥, 我跟外人,毫無接觸。 我對任何名牌,毫無興趣。 全天下,我只相信我自己 )
🍎 大盤壞壞 , 我也是有點壞 ♥ 不安全的考量, 就是 想發安全財 。
📈 依照線型, 盡量在低谷撿便宜。 如果再跌一些 ?? 就再便宜撿。 ( )
📚 1./ 景氣就是差。 所以老師要找很久, 要設定,要計算, 進可攻,退可守的標的。 🌹老師依舊保守。
🌀 除非你有相同的認知,不然還是避開等等 比較好。
📚 我只是佈局。 我只用零股下去嘗試而以。 只能用零股。
🍎 如果你不那麼害怕, 膽子又有點大, 還有相當的耐心, 能夠冷靜的慢慢 佈局?? 😊
1./ 你 遵從 跌的時候慢慢買, 漲的時候慢慢賣 原則。。
2./ 你能非常嚴格的控制資金。 ( )
💥 這天下, 無比亂。 你必須了解全球🌐的產業趨勢, 還要加上技術分析。 籌碼面分析。 熟悉操盤手脾氣。 。
🍎你們自己要把資金控管好。
🍎 勝率83 :17 敗率 ( 我只能幫助你判斷, 決策是你自己下的 )
🏧 把功夫練好。 這是一輩子都該練好的功夫。 🗼 越早學會越好。
有意訂閱的人,請私訊 小呆師父, 或用其他方法,找到 王老師。
訂閱者視為同意自己的錢自己做主,不會囉哩八嗦。願意嚴格控制資金,零股處理。
 

圖面請見臉書 小呆師父 股票投資講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